塞甜甜的甜甜圈

我可以

【冬兵】摩尔曼斯克之眼

我来了我来了

我带着文章回来了

今夜不咕咕

————————————

帐篷外又开始下起的大雨让寒冬更透着绝望的冰冷,好在队伍的回归使得这冰冷的军队可以热闹一把了。

中午那不愉快的聊天,让亚茜觉得是不是自己的话说的重了些,但转念一想自己说的也没什么错。说实在的自己的脾气也有时候倔的很,和詹姆斯一样。

看着自己随身的小镜子里印出的红唇发起了愣,自己似乎忘了带一套好看的裙子了。起先心想着来的是军队那有什么歌舞升平的机会,可自己似乎忘了军人也是人,战友回归的喜悦自然有音乐的存在,只是这少有女人罢了。

“嘿?亚茜?你在吗?”帐篷里昏黄的烛光下看到门口透出一个人影。

“卡特女士?”

今天的卡特女士特别的好看,和她平时不同的那种。今天的她多了一分柔和少了些许英气,连撩帐篷帘子的手都多了许多柔美。

“抱歉打扰你了,要去那边的聚会看看吗?我听史蒂夫说巴恩斯也在那。”卡特在亚茜的床边坐下,她看着亚茜愣愣的发着呆。

“可是我好像……忘记带裙子了……”亚茜垂下头去,在卡特女士的面前她开始自卑起来。她是一个优秀的军官,脱下了军装也有着女性最为魅力的一面,反观亚茜她只是万千少女中最为平凡的那个,没有美丽的外表也没有出彩的地方。在出色的卡特面前谁会不看到自己的短处呢,她是多少人羡慕不来的。

“你要不跟我来?”卡特二话不说的拉起亚茜,乘着月光摸索到了她的帐篷里。

“虽然可能小了些,但应该还可以穿。”卡特女士从她的行李最底下抽出了一套军装,看着布料轻微的泛着黄估摸着也有些年岁了。

“这是我第一套军装,我到处都带着。也是不忘初心吧,你试试应该可以穿。”这军装和今夜卡特女士简直就像是一个对照,着军装她就是一位优秀的特工,脱下它她也有着所有女人该有的柔美。

“卡特女士,是喜欢史蒂夫吗?”穿上军装套上那短裙,其实刚刚好不算大。衣服上淡淡的有些岁月的气息,令人安心的红木味。

“哎?你怎么这么说。”卡特顺手整了整亚茜身上的衣服,稍微退远看了看全身,也挺有她当年的味道。

“大家都看出来了。”略带笑意的声音倒是感染了她们两个现在安静的氛围,亚茜再看了看小镜子里的妆容很完美没有差错。

“这么明显吗?”卡特也看了下自己的妆发看着没什么问题便拉着亚茜的手走出帐外。

“我觉得你们挺合适的。” 抬头看着夜空,下着小雨,天空什么都没有,零星的亮光也全无。

“是吗?谢谢你。”

撑着伞,踩着紧致的皮鞋,踏着淤泥,去见想见的那个人。

  

   

这里是不同于外头的那样寒冷和寂静,战士们的热情快要吞没了寒冬,一个个的举杯颂歌好不热闹。

穿过熙熙攘攘的人群,简直可以说是被挤到吧台来的,貌似还把卡特女士挤丢了,不过问题不大应该。顺手要了杯啤酒,不过可能这边男人来的多这给的分量但是让没喝过多少次酒的亚茜吓着了。

好在卡特女士的红裙在这一堆森绿色的军装里格外的鲜艳抱着酒杯的亚茜不一会就看到了她和史蒂夫还有詹姆斯。

不过他们好像在聊着什么,周围的士兵也都因为卡特女士的魅力停止了歌唱可能他们看惯了平时英姿飒爽的她了吧。亚茜远远的在一旁,看着他们,看到了詹姆斯几次搭话都屡屡吃瘪,卡特女士的眼里只有史蒂夫,杯中麦芽味儿的啤酒逐渐也半杯下了肚,不得不说看曾经的小王子吃瘪很爽。对啊,为什么不一起共赴舞池呢?是缺少合适的舞伴。

“我听说有人在找舞伴?”卡特女士退出了这次活动,顺便一个wink把远处的亚茜给拉了出来,亚茜也只好顶着就上。

詹姆斯闻声回过头去,他差点以为刚刚的卡特女士变小了塞回了这套军装里。不得不说,和他现在简直就是情侣装。

“不知道我是不是你合适的舞伴?”事实证明啤酒喝了太快也是会醉的,尤其对于亚茜这种几乎没喝过酒的人。红晕简直堪比子弹的速度蹭的一下就附在双颊上,好在也只是稍微模糊了神智,脑子倒还是清醒的。

手中的酒杯因为没有思量过放下的力道,嘭的一下放在桌上,把詹姆斯和史蒂夫都惊着。他们心里想的都是同一件事绝对不能再让亚茜沾酒。

“嘿,bro,我的舞伴来了。我先撤了。”史蒂夫无奈的摊着手,拿起自己的那杯酒坐到一旁注视着他们的离开。

轻微的酒精有助眠的效果,尽管被屋外的寒风吹去了半分的睡意,到了些许温暖的帐内,睡意又包裹了她。

“抱歉,詹姆斯。我要睡了,我好困。”脑袋一沾上枕头的时候,感觉自己都有些飘飘然。

“你睡吧。”看着亚茜盖上了被褥,就把桌上那烛灯给灭了,没有了烛光的打扰,亚茜也很快要进入梦香。

“你不走吗?”烛光灭去后,亚茜没有听到他离去的声音,不禁心生疑惑。

“战场上那些东西让我害怕,我要你陪陪我。我怕做噩梦。”随便拖了一张凳子坐在亚茜的床边,男人掌心的温热包裹着她,也包裹着她的心。

“好吧。”犹豫实在太困了,一声嘟囔过后也没了什么声响。

他何尝不知道连男人都会害怕看到的死亡,一个女孩子怎么可能心大的不去害怕,只怕今夜她心神放下来的时候,那些恐惧就会涌出来到时候晚上又一个人害怕的不敢睡了。待她熟睡,握住他的手才稍微放松了些。


“还有你穿军装的样子,很好看……”

他在她的额头留下了吻,是他第一次给她的吻。

祝好梦

——————————

对不起拖了这么久,虽然短小了点……

请笑纳

土下座

我上篇那个天哪被吓到了(被人喜欢好开心!!)

突然涨粉不知所措(开心!)

对了最近有想看什么?

或者关于当他和你吵架了有想看谁的吗?

最近想着要不要写刀?甜的写了好多


评论(5)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