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甜甜的甜甜圈

我可以

【恋与漫威】当他和你接吻

♢本文含美/冬/虫

♢ooc预警

♢希望您喜欢


——


♢霸道夺烟吻


凭栏而坐,喧嚣城市尽收眼底,指尖夹着的吸烟漏出一丝烟气勾勒着风的轨迹。桌子形成的影子被夕阳拉的长长的,仿佛兜住了最后的光。

轻轻抖落,灰白的思念尽数落下。

“余晖总是那么美不是吗?”

远处金色的余晖笼罩着他包裹着他的深邃,棕褐色的皮鞋踏着步伐走来,来到栏边,你依偎过去,褐色的发与他的外套融为一体也与他的一些融化。

“这里总是这么美吗?”拿起你左手边转凉的经典美式送入口中,醇香从嘴角漏出也惹得你想去抢过。

“大概是有你吧。”近的可以看到他睫毛抖落的星辉,将要离别的哀愁都无法遮去。

“这次要多久?”将脑袋靠在他的颈窝,他也蹭了蹭你的发,两种味道混合着发挥着自己的魅力。

“你会等我对吗?”他更是一把搂住了你,他温度永远比自己高些,就算深秋将至也觉着是那夏日暖阳撒在心窝。

 

“我将永远追随你。”



一把夺过你手里快消亡的细烟,

“还记得我和你说的吗?少抽烟。”

薄怒蒙上他迷人的湖蓝色,你的眼里突然也开始慌张,本身以为打个哈哈就过去了,没想到他真的认真了。正愁着怎么应付过去,也不敢与他对视移开了目光,突然双唇处的柔软触感袭来,会心一笑后,便闭上了眸。


“遵命,我的队长。”


♢甜蜜小熊吻


“巴基?你看我新买的裙子好看吗?”紫罗兰的花朵随着荡起的裙摆绽放着美丽。

“Dot 我们再回去洛克威海滩瞧瞧吗?”他坐在沙发上看着报纸,上面都是你不感兴趣的政治实事,快步走过去趁他不休息抽出他手中的报纸,炫耀式的叉腰站在他的面前。

“可是你还要出任务。”把报纸叠好再次放在茶几上。

“没关系的,我可以让史蒂夫代我去。”他倒好拉住你垂落的右手一把拉你入怀中。


“那我可以再要一个玩具熊吗?”


“当然。就像我们当初那样。”


最后的最后你纤细的手臂搂住他的脖颈,穿过他柔软的长发在他背后十指相扣,亲昵的蹭着他的额。笑颜充斥着你们的面,坐在他的大腿上,他的铁臂环着纤细的腰际,是冰冷的柔情。

客厅的细语渐渐淡去。


“Dot  你该醒了。”

“是你该醒了,巴基。”史蒂夫拿起遥控器关掉二构。

巴基手中的棕色小熊落地,静静地躺在地上,客厅中淡蓝色的辉光褪去只留一个空落落的茶几和沙发在这巨大的空间里。

“如果我没有去那次任务,她就不会出车祸变成现在这样。”

“医生说了她有恢复意识的希望。”

史蒂夫坐在他的好友身边,Dot 自从除了那次车祸就一直是植物人的状态,五年了只是靠着那些复杂精密的仪器吊着一口气。

“五年前就这么说了。”自责充斥着巴基的内心,他始终都没有保护好自己爱的人。

“走吗?总得抱有希望不是吗?”

史蒂夫捡起地上的小熊递给巴基,拍了拍他的肩膀。


不同之前的房间漆黑,这是一个充斥着雪白的房间,刺鼻的消毒水味久久散不去,来人都不禁捂了下鼻子过了好久才能适应。

巴基朝着床铺的位子走了过去,将小熊放在白色的枕头的旁边,好让它和你做个伴。而他自己就坐在床边的椅子上静静地注视着你,感受你微薄的气息。

“小熊我带过来了,和当年的那个很像。”用他温热的手裹住你床铺下的小手,你的手明显温度低的多,但他也没有放开。

“快醒过来吧,气温回升好多了。可以去冲浪了呢。”

他的发掉落在你脸上,他凑的很近。近到你能感受到他唇部的温度与柔软。待他离去,冲进他眼里的是你的倩笑,耳里流进的是久未发声的干涩却又甜腻的嗓音。


“嗨,我的熊先生。”


♢草莓软糖吻


学校一学期一测试的800/1000米终于还是来了,特意穿了一双自己最为舒适的球鞋打着两个结就怕跑的时候撒开了。体育课往往都是下午第一节,这时候太阳总是又毒又辣,感觉自己随时都可以蒸发。

这次男女生一起测,担忧的看向Peter有点担心他的小身板受不了于是就跑了过去,毕竟自己邻居从小玩到大他的身体素质自己再清楚不过了。

“Peter,待会要测1000米吃颗糖补充一下能量吧?不然挺容易低血糖晕过去的。”

“啊……谢谢……其实我不用了!我不会和上次一样了!”只见他害羞的别过头去但是目光又还是落在你手上的糖果。

“拿着吧,万一有用呢,而且你比我先测呢。”强行的拉过他的手硬塞在他手机,自己也知道Peter是一个男子汉了他也要自尊,那就当做是自己硬塞给他的就行了。

潇洒的回过头去,只留给Peter一个霸气的挥手。

 

我深藏功与名!

 

留在原地的Peter看着手里的糖默默发呆,感受着内心深处两种感情的撞击。

“我不能直接和她说一个晚上我就变得很强壮……但是这是她第一次给我糖……天呐……我太难了!”


田径场上开始做着准备运动以防扭伤拉伤,看着Peter口袋的小凸起就发现给他的糖还没有吃。

这个小朋友还真是不听话。

“Peter,快把糖吃了。”走到他面前,发现他好像长高了许多,都比自己高半个头了。

“我真的不用!没关系的!”

“赶紧的!”趁他不休息将手伸进他的袋子里,因为裤子口袋突然被你入侵吓得他赶紧退了退但是也没有什么用,倒是被你抢出糖剥去了糖衣塞进嘴巴里。

不一会甜腻充满了口腔,酸酸的还,是草莓味的。

“唔……你果然还是女孩子,起码糖还是草莓味的!”

“赶紧跑步去!”

一顿打闹以后看着Peter终于跑完了1000,虽然“气喘吁吁”不过好在没有像之前那样快晕过去。


不过自己跑了一圈倒是有些不行了,突然开始冒起了小星星,可能是午饭没吃的结果吧吧……

嘭!

实在撑不过应声倒地。


“她现在……要……充……糖份……”意识模糊耳边传来的声音也变得断断续续的,“你去……找点……我有事……出去了……”

房间内再次归于平静,就在想着要不醒来看看自己在哪儿的时候,突然唇上传来软软的香香的触感。伸出舌头舔了一下,好像是草莓味的软糖?


垂死病中惊坐起,笑问客从何处来。


睁开眼便被眼前的一幕惊到了,Peter好像也是感受到你身体的僵硬睁开了眼,双目对视后瞬间分开!

“你!”

“你!”

“我先!老师说你要补充糖分!但是我不知道葡萄糖在哪!我只有这么一个办法!”Peter抢先发言解释,在胸前猛摆手,试图掩盖刚刚自己做的事。不,我没有,不是我的表情包此刻就是他本人。

“其实我书包里还有糖……”害羞的垂下头去不敢看着他,让他分不清你到底是生气了还是委屈的哭泣。


“我去帮你拿!”他作势就要走,赶紧逃离尴尬!一方面也好为自己做的事情“赎罪”。


“但是!……我感觉这个👆🏻👄好像更甜一些……”大声叫住了他,鼓起勇气再次与他对视,入眼的他的唇粉粉的真的好像草莓软糖呢!


——————

不好意思拖更这么久,下次更摩尔曼斯克之眼


评论(10)

热度(2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