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甜甜的甜甜圈

我可以

【冬兵×你】摩尔曼斯克之眼 番外

凑数凑数 不要打我

记得红心么么哒

——————

番外

“ 士兵,看着我的眼睛。”这次迎接她的是如当年同样的白光。

充斥着白雾的世界,只有冰冷的机械运作的声音。

身体不受控制的颤抖着,寒冷,恐惧,未知。棕色的头发贴着脸颊,还在往下滴着水。

滴答,滴答。

“我在哪?”医生对上的是那空洞的双眼。很难想象这对眼睛充满活力的样子,但是九头蛇不需要感情,他也不需要。

“基地。士兵。”这个机械椅可以很好的控制她不再乱动。

她也很快注意到自己被控制在这个机械椅上。她挣脱不了。

“为什么要这样对我?”她偏过头去,眼中带着一丝迷惑。

“很快就会结束了。”医生这次没有对上她的眼,而是径直走向控制台。

“准备,进行第一次注射。3,2,1。”

亚茜的头被助手被迫按在机械椅上,就算不再挣扎,助手的手还是用力的按着,手术台的光亮的晃眼,她的余光看到两侧的扶手着多出来了很多注射剂,针头还有多余药水渗出。至于助手的面容,实在是太隐于黑暗只能看到他的皮质袖口,就在疑惑的时候她的嘴里突然塞进了一条毛巾。

“开始。”

这些个针头对准了她,插进了她纤细的胳膊。没入了她的体内。

剧痛。感知的世界里只有痛。

嘴里只能发出破碎的喊叫,他们的脸上只有冷漠,仿佛她就是一个试验品,可能她真的就是一个试验品。

H.E.L.P

泪水沿着脸的轮廓留下,勾勒出最为优美的曲线。她不知道这场实验要持续多久,这痛楚让她觉着再也受不住了。嘴角口水也不受控制的流下。

没过多久,她变合上眼晕了过去。

“停下,结束。”医生低头看了眼操作台,“很好,注射完了,剩下的看她造化了。希望她不要让佐拉博士失望。带她去那间屋子。”

“是。”这是一个真正的士兵,和她不一样,健硕的肌肉,和一个金属的手臂。

他扛着她甚至都不需要用左臂,她轻的用一只右手就可以带走。

她是被摔在地上的,落差感让她恢复了些许意识。张了张嘴嗓子却是发不出一丝声音,在他带上门的那一刻她只看到了光和一只冰冷反光的手臂。而后迎接她的只有无尽的黑暗。

救救我。

谁来救救我。

无论是谁。

金属和地面摩擦的声音响的刺耳,害怕的蜷缩在一团,在这黑暗里只有门缝透出了一丝光亮照进这黑暗。

是一个餐盘。

尝试着撑起自己,可以纤弱的双臂因为注射肿胀的试不出劲儿,只能贴着地面爬过去,然而脑内的眩晕感袭来带着腹部一阵呕吐。

一些土豆泥和一罐牛奶,一把塑料小勺。机械地抬起自己手臂拿起小勺把土豆泥送入口中,她快饿惨了,她不知道自己昏迷了多久。也冷极了,虽然这个屋子里都是墙没有窗户,也没有一张床,也没有被子甚至都没有桌子椅子。

这里只有自己。

紧张之后的因为进食以后放松了下来。开始觉得自己的身体发生了些变化,渐渐的感觉自己的头快要炸开了,温度烫的吓人。

不再是刚刚所接触到漆黑房间的冰冷,现在自己的身体里就像有一团子火焰要吞噬掉自己,一遍又一遍的撞着墙,凑近了才发现原来着墙上结着厚厚的血痂,几次的撞击促使的新鲜的血液再次浇灌于此。

“啊!!!!!!”

“试验品82号,产生排异反应。请指示。”门口的士兵听到房间的声音,打开了门上的小缝注视着她,等待着的对讲机里传来了回应,

“耐心,士兵。如果死了就拖出去。”

他们的回答就和这屋子一样冰冷。

哇哦,她是第82个。前面应该已经死了81个了吧。嘴角带着无力的微笑,疼痛迫使她小家伙撞上了这面墙,只有撞击让她可以稍许麻痹一下自己的神经。

几次冲撞后,她也没了力气,任凭疼痛包裹自己。

我是谁?

你是82号。

我为什么在这?

为了更伟大的胜利。

“82号,生命体征消失。”

在她不知道的时候,有人进来了, 她不知道她是谁。他也不知道。

这是他们第一次见面,或许也是最后一次。

————

凑数番外到账请查收


评论(4)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