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甜甜的甜甜圈

我可以

【冬兵】摩尔曼斯克之眼(忘了第几章)

我更了!!!

————————————

荒草夹杂着晚风更为的凄冷,围帘被风吹起的波澜,寂静趁着夜月越发的惨淡。


我们终究是一缕青烟归于天际。


夜晚的歌酒没有带走白日的惶恐,纵使在脑海中加以忘却的按钮,暮色总会带走固有的一切,所以都在脑内翻滚不休。夜晚的明月带着稀疏的寥寥星光,人总说月明星稀,但还总是有几颗不愿离去相陪至今。


带些许温热总会让人入睡的更快些,尤其是在寒冷的冬夜。在酒精的助眠下,梦总是来得如此之快,让人都没有注意到风中落下的青柠酸涩和带着些许辛辣的紫罗兰叶。略微粗糙带着薄茧的手心包裹着如玉的芊芊细指,月光巧妙的钻过织布的空洞留恋的停留在这里,感受着不同外界清冷的温热。


梦魇渐渐吞食去美好,血液喷洒的温热浇灌于双手,酸楚覆上双目,咸腥混作于咸腥。泪水带去的是悲楚,喷洒的鲜红带走的是着于军装的灵魂。终究是逃不过的,睁眼时好似听见了昨夜耳边落下的轻雨,落入眼中的是曾经形色不同的清晨都敌不过的微凉。近在咫尺的身影,微光透过的细孔光束点缀的睡颜,就像繁星光芒尽数的倾洒。墨色羽扇轻轻扇动着空气中的微粒,过于安静的处在这不相称的战场。用空闲的手努力够着床头的相机,尽力不发出意思响动,单手着实不够些气力。勉强用额头分担些重量,在快门按下时湛蓝的目光也随之寻声看了过来,透色的玻璃珠一般的清澈不受污染。


“睡得还好吗?看来是我睡太熟了,连你醒了都没感觉到。”他起身拿起椅背上的外套,应该是昨夜保持固定姿势太久了些,揉着酸痛的肩膀还伴随着关节囊里发出的轻微气泡声。尽管多有不适,却还是对自己展开笑颜。


“挺好的,我没想到你在这陪我一个晚上。”看着他套上笔挺的外衣,倒还是胡乱的揉着他微卷的发,看着他孩子气的举动也是被逗笑几分,招了招手让他弯下身来好让你来整理。他也倒是顺着意思弯下了身,发丝在指尖划过轻柔的棕栗色在指尖掀起弧度更在心中荡起了波澜。这次倒是切切实实嗅着了气息不同以往亲近的距离让人更确定里面还有着些香根草和雨后雪松的味道。


“你醒了多久了,没让你等太久吧?”不需多久他的头发倒是听话了,他却孩子气的拨乱自己的头发,自己倒是变成刚才的他了。


“一个凝望这么久吧。”不知道的是自己傻气的笑也被头顶的“星光”镀上了一层朦胧的滤镜,看到的也只有那蔚蓝的柔情。


“我给你去看看有什么吃的,等我回来告诉我你拍到什么了吧。”他踏着青涩的晨雾离去,带着的是太阳的辉光。


拍见了什么呢?


应该是恬静的朝阳下,那个穿着橄榄色军装少年的凯旋吧......

 

少年的离去,掀开的篷帐浸透凉意的风趁着空隙偷溜进来代替温热包裹住了自己,不禁把被褥提高了些,低头看去身上穿的还是卡特女士给自己的军装。詹姆斯的离去也好让自己有梳洗打扮的时间,褪去衣物想着趁哪天开了太阳洗了好还回去。翻开行李拿出自己的薄外套好给自己加上些热度。


箱边牛皮纸包裹着的小方包,因为被衣物包裹着所以没有压伤几乎是完好如初,目光每每落于此愉悦都会涌上心头,轻柔的拂过表面仿佛还能感受到当时的心情。嘴角也被带上了笑容,是寒风带不走的,多希望时光可以定格在某一处。


“亚茜?我可以进来吗?”帐响起了詹姆斯的声音。


“啊,进来吧。”赶紧把小方包塞回衣物盖好,它静静的再次躺在那。


“......还有些黄油面包?你喜欢吗?”油纸把包裹着几块面包,下面还渗着些油渍,量够两个人吃,不过他一只手就拿住了。


“我这还有些可可?”还记得着还剩着些Tom留下的可可。


“那太好了!......你看你的手都要冻僵了,你的外套是摆设吗?”放下面包的詹姆斯握住亚茜的手,被她的手温吓了一跳。赶紧脱下自己的外套套在亚茜的身上,虽然还隔着一层布料但是他的体温还是能感受到,隔开了寒冷只有他的辉光笼罩。


“詹姆斯有没有人说你的衣服很好闻?”宽大的外套随着身体的转动荡起弧度,欣喜之情涌上面庞。


“你是第一个穿我衣服的人,我衣服有什么好闻的都是汗臭味。”嘴里塞着面包嘟囔着模糊的可以听清,“快来吃吧。”


“来啦!”


——————————————————

开学了,应该会加快更新频率了。

因为我刚知道我前8周都没课

不过宿舍关系真的不知道怎么改善(愁)

我好难

不想当舔狗了

祝阅读愉快

评论(2)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