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甜甜的甜甜圈

我可以

【冬兵×你】摩尔曼斯克之眼

最近事太多了
 
我太难了
 
情绪一度奔溃
  
不太会写文了希望您喜欢
  
————————
  
   
简单的吃过早餐,钢铁直男史蒂夫终于又来拆散情侣了,前线有些事要和詹姆斯商量。最近他们成立了一个小队,总有些危险的隐秘的任务要去执行,也还好是史蒂夫带着詹姆斯在他身边自己也不用担心什么。
   
悠闲地品味着午后的咖啡醇香,难得日光再次撒在这片土地,好在过段时间要撤离了。这动荡的日子也将结束了。
  
“嘿,亚茜。今晚有电影你要来看看嘛?”最近卡特女士很忙,在司令处那边不过那地方旁边围着许多士兵,我光是在远处看看就觉着压抑,估摸着还是一些机密吧。对于不能报道的东西我向来也是没有什么兴趣,倒是詹姆斯打赌赢来的咖啡豆对我胃口些。
   
“ 电影?”
  
“你会喜欢的,相信我。”看着她狡黠的微笑,我倒是猜到一点。
  
“请您等一下,”转过身去,从厚厚的衣物下翻出一个小纸袋,留着淡淡的皮质味儿还混着些纸墨味道,“作为谢礼,你会喜欢的。”
   
“好的。”卡特因为常年持枪手上覆着一层薄茧,我可以听见摩挲过之间的轻微的温柔。不过她看到里头的东西应该会惊喜一下吧。想到这点,亚茜的笑意像是藏不住的溢出来。
   
“生日快乐,卡特女士。”卡特女士的惊讶也是藏不住,一下就能捕捉到。
 
“叫我佩姬就好。”卡特看不过亚茜得意的模样,右手的小纸袋在亚茜的脑袋上轻轻地磕了一下,惹得她一声轻呼。
 
  
——
  
   
空中的微粒穿过空气的流层浮在水汽之上,轻嗅便是满鼻的芬芳。
   
就在前些日子亚茜还在帮医疗组的护士护理伤员,前线下来的不少伤员于心不忍的亚茜也凑上前去帮忙。好在有个年纪相仿的玛莎两人聊的也很投机,在医疗组上少不了她的帮助,很快亚茜便孰能生巧,包扎伤口更是不在话下。
   
“亚茜,可以出来一下吗?”在亚茜常待的帐篷找不到她,史蒂夫就知道她会往医疗组跑,她总是闲不住。
    
“怎么了?史蒂夫?”收起刚换下的带血的还结着血痂的绷带,随意的在水里淌了几下听见来人唤自己,双手只得在外裙胡乱的抹上几下。两个淡淡的泛红的血手印赫然的粘在雪白的外裙上。
    
“我没打扰到你吧,对了最近我要出一趟任务挺久的,能不能麻烦你帮个忙?”史蒂夫顺手压低了帽檐,害羞的别过头去。
   
“什么忙?”
  
“……帮我搞一张佩姬的相片。”
   
“啊~我懂了。放心包在我身上,以后记得请我吃饭!”先是愣了下子,没想到史蒂夫也是很浪漫的嘛。
   
  
“卡特女士!我有篇报道,但是编辑说最好放下军官的照片,你可不可以帮我个忙?给我拍张呗!”为了蹲到卡特女士可真是不容易,无所事事拿着相机在蹲在这一个下午才见着卡特女士跑出来。
   
“卡特女士!我有篇报道,但是编辑说最好放下军官的照片,你可不可以帮我个忙?给我拍张呗!”为了蹲到卡特女士可真是不容易,无所事事拿着相机在蹲在这一个下午才见着卡特女士跑出来。
      
“啊……行……”先是被亚茜一连串的话吓到,稀里糊涂的就给这小滑头拍了去,倒是也满足了史蒂夫的心愿。
  
“谢了!女士!以后记得请我吃饭!”拍完光速溜走,骗到两顿饭可还行。
   
“?我请你吃饭?”只留下发愣的卡特女士。
   
过几天史蒂夫带着詹姆斯又要踏上征程,史蒂夫和卡特并没有多么的亲昵,他们之间更多的是上下属一样,
  
除了卡特女士的那甜蜜的命令,
    
“你一定要安全的回来。”
    
亚茜和詹姆斯也交待着属于自己的秘密。
    
“这次行动是不能透露身份的,这个识别牌给你,你要替我好好保管。”说着詹姆斯从脖子上拿下那带着两片铁片的项链戴在亚茜的脖子上,链子对于亚茜来说还太长了些,垂到胸际直至心脏处。
     
好奇的注视着,手指碰上铁片如意料中的一样上面带着他的体温,凑近些倒不是看什么字,一向对于味道十分敏感的亚茜先注意到是那个混着金属气味里带着些宁神的伏特加。
   
“你昨天喝酒了。”抬头凝望着詹姆斯,他眼睛的真是该死的迷人。
    
“你怎么知道?”不错,现在这蓝色眸子里还多了些震惊。
    
“我就是知道。”拿起颈上的项链甩了甩,俏皮和嘚瑟也尽数被蔚蓝收住。
    
“对了,你帮我把这个给史蒂夫。上次他拜托我的。”贴心的把史蒂夫洗出来,可这小子还有要求,说是必须要能塞进他的怀表里头,要求可真高。
    
“这是什么?”对于出奇小的牛皮纸袋,詹姆斯还是发出了疑问。
    
“爱情。”詹姆斯是个聪明人,一下便懂了。与亚茜朝史蒂夫那对望去,史蒂夫却转过头来催促詹姆斯可以上车了。
    
“我觉得他俩还要好久呢。”亚茜和詹姆斯被史蒂夫逗的发笑,史蒂夫这个榆木脑袋确实要很久才能开窍。
    
就在这时,一阵柔软的触觉覆上詹姆斯的心,那是亚茜的唇瓣覆上他的薄唇,带着些福尔马林的气息却透着夏日蜜桃的清甜。
    
“你要带着我的吻回来,士兵。”这话轻的被周围士兵的起哄声盖过,但是他却听得一清二楚。
     
“遵命,我的女士。”
   
   
——
  
    
“不好意思我来晚了,佩姬。”刚换下护士服还给玛莎,不过上次留下的血手印却很难消去,如果有漂白水就好了。好在洗的次数多了也就淡了着。匆匆赶来,鞋子上不免粘上着落叶泥土,亚茜还在懊恼的蹭着地。
   
“还好还没开始呢。”佩姬带着亚茜来到中间的位置,中间坐着的是些军官气氛不免的有些紧张,他们主要是看史蒂夫在前线的作战不过这些亚茜都不知道,她以为放的是什么电影让将士们放松一下。
    
在电影,对了,亚茜习惯叫电影不过更多的人叫这个是记录战情。在电影开始的时候亚茜就坐不住了,她看到了与史蒂夫同车的詹姆斯,虽然通篇幅都是史蒂夫偶尔穿插点带着詹姆斯的笑颜,那是没有色彩的点缀的黑白,但是那胜利的喜悦确确实实的点亮了人们的因战争疲倦的内心。
     
镜头转到了史蒂夫在规划作战路线,随着镜头的拉近给到了史蒂夫的怀表,赫然的就是当初亚茜拍的那张,在场所有人的目光都给到了佩姬,那种注视里包含着祝福的美好。
    
“这个彩蛋喜欢吗!”本来是要被摆一道的亚茜却把佩姬反将一军。
     
“我本来想着给你惊喜,没想到,现在所有人都知道了。”佩姬只得无奈的笑笑。
     
“他们早就知道了,对了我给你的礼物看了吗?我拜托了Tom好久他才给我的。”之前军区报道一直是Tom在做的,所以史蒂夫还没被注射血清的照片也只有他有。
    
之前因为太忙了没注意,现在佩姬才有空看看这小牛皮纸袋里装的是什么。小心的倒出来,佩姬私心以为是一张小小的证件照,没想到却是一张底片。
    
“这才是最难弄到的。我求了他好久呢,这只有你一个人有哦。”亚茜迈着轻快的步伐超过佩姬。
     
“生日快乐!佩姬。”那个回眸带动了冬日的寒风,划过篝火散出的烟云,那是这个冬日唯一存在的温热。
      
————————————
  
今天停电不知道明天会不会来电
   
赶紧写完放出来
    
希望以后自己不要再鸽了
  
对了
   
Creeper?

评论(13)

热度(3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